Friday, November 7, 2008

这一个早晨,天气晴朗,一屋子的人都在为自己的事情忙碌。
终于,新郎到了,他来迎娶今天出嫁的阿姨。
经过一番的礼仪,新郎终于启程,把阿姨去回去了。
我也随着兄弟们,浩浩荡荡走了。
转眼间,我回到了我的家。那家的规模挺大,是角头间。
忽然,屋外大棚了,棚里挂了一切旗帜。
我以为我去错了家,可是不是,所以硬着头皮走进去
我被通知,婆婆去世了,爸爸也去世了。
就几分钟后。。。。
我,我,我......... 该怎样反应??

**********************************************************

这是几天前我做的一个梦,恶梦。
醒来以后,我很怕,很想打回家,可是。。我不想告诉妈妈,我有这样的一个梦
害怕的感觉,一直持续,还好后来跟朋友说了梦,希望梦,不会发生。
因为,其实叔叔就要结婚了,我不要!!
我知道,婆婆最后的心愿就是看到最后一个儿子,成家立室
因此,今天向把这个梦再写出来。
不是迷信,就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