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我真的觉得自己的朋友少了

记得以前有一位朋友曾经这样说过 “我以为我上到advanced diploma,朋友就会越来越少,怎知还是有很多喝茶的机会”
现在,我想说,恭喜他。因为我的人缘不如他。
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觉得自己的朋友少了。每次见面,废话连篇时,都是那一些人。我觉得自己无聊,但是一个人时,更无聊,更寂寞。
挂在网上一整天,只是跟几个人,寒暄几句,我没有很认真地想聊。
我好像没有了朋友。在朋友栏上,来来回回,无数次的重复,还是没有结果。
最后的最后,我看到了我的pendrive..
我想起,我有戏可以看。珠光宝气。
虽然没有太高的期望,但还是想看。或许,期望低了,换来的会是惊喜。
多么希望可以一直看到我睡着了时...
结束了。
没了。

Sunday,October 26, 2008
: Writt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