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回家

4点多,我刚刚回到家里。原本想出去放松,结束整个星期的凌乱,怎知,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无聊,我真的觉得无聊。或许,大吵一场,真的可以解决问题。

虽然,应该睡觉了,可是... 就想继续,写一写我的感受。
我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我想是逃避。逃避之前的恐惧感。
一个星期与家人的旅行,压迫感的余悸,持续至今。
一直到上个星期,我带同学回家玩,我才发现,我开始想家了。
这个星期,我们会为婆婆庆祝生日。所以,我一定会回家。
我的心情,无比的兴奋,好像很久都没有回家

希望,一切都会过得很好。
在家,不会拥有外头的压力,我可以忘记一切。
我要好好地休息。

2 comments:

*xiao xing* said...

我总觉得家是可以让心放下的地方。。。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休息!
祝你的婆婆生日快乐^ ^

-YaNQl- said...

yup,home is the most relaxing place for most of the ppl...
yet,sometimes i would rather to stay alone.. still finding a place without being distu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