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聊天

刚刚,突然有一位不太熟悉的朋友到我的房间来聊天。其实,只是普通谈天。
在我们这种阶段,很自然就会聊到毕业以后要到哪里工作。
听她说完,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在外读书的这些日子,我并没有打过工。
一路以来,都在享受生活。日子总是嘻嘻哈哈,除了功课的压力,基本上已经没有了。
我从来不担心钱不够用,也从来不想要向任何机构借钱读书。
毕业以后,就只需要给家人生活费,如果允许,就给更多,以作这么多年来的养育之恩

我们当然也有聊聊这里的生活。她说,她希望留在这里,因为马来西亚无法赚钱。
(她还有一大笔读书债)因此她说,想在这里工作。是的。。。因为兑换率,而且没有繁忙、古燥的生活。
或许他们努力过,他们已经迈进享受的时候。
这里的人,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很享受的生活。
吉隆坡,车水马龙,四处喧哗。。。。。

再来,便聊到感情。她说,很多情侣来了英国读书以后,毕业以后,便分道扬镳
原因是因为双方都坚持在自己的家乡工作,从此断绝联络。
听来好像很残忍,可是这就是事实。
两个人在一起,就要相互忍让,互相迁就。
但愿,我没有这样的一天。

渐渐,对于自己的这一段感情建立起一定的信心。坦白说,对我来说不容易。
忽然听到这样的事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于前程,我还不知道。
因为,我觉得马来西亚比较有归属感。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度过一个人的日子。
农历新年,中秋,冬至。。。。。。。。。佳节倍思亲。
突然,前路茫茫

累,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