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9的愿望

嗯,好像很久没有在这里留下自己的足迹。
2009年了。跨年的那一晚,我忽然想到,到底2009年我有什么愿望?
我好像真的忙到什么都忘记了。。
可是,我有努力地在想,只是,我好像想不到任何愿望。
应该还是希望身边的人健康,快乐。
对于自己,好像也不知道要怎样。因为总是觉得,前路茫茫
我可以顺利毕业去英国?去了英国,我会怎样?我会继续深造还是??。。。
一连串的未知数,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对于爱情,好像真的遇到了。可是那一天,我拒绝了。
只是依然保持着,朋友与情人间的关系。我真的不知道我想怎样!
感觉对不起他,但是。。。

嗯,很累!一连串的庆祝活动,疯狂以后,很累很累!!
很爱睡了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