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话题人物 :: 他与我

最近,我成了同学们的话题人物。每一天都在谈论着。
其实还蛮害怕的,因为我不曾因为这样的事情,而让人谈论着。
昨天半夜,我被朋友叫出去喝茶,最终,被逼供了。
我以为他们不会问我。是我太傻,太天真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找我的次数多了。
一开始,我觉得朋友,还好。渐渐地,友情好像开始慢慢地变化。
我察觉了,可是,我不敢肯定。我当没事发生。
因为我最想要的,便是维持好朋友的关系。
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心理准备进入一段爱情;还有,我无法确定他的举动。
我们一起sms的次数更多了,但是他还是一样没有行动,我继续保持沉默。
我们一起出去的时间也多了。
人潮中,大家在一起玩乐;人潮以外,我们会聊些私人话题。
当然,都是他开始。我也只是回答,反正没事的。
后来,朋友有开始说,你们俩最近好像很好。
当然都没有否认,只是我们真的是朋友。
话题开始流传。。。。。。。
一直到圣诞前夕,我们的BBQ派对。如我所料,我一定被人家玩死。
我,被灌醉了。可是意识依然清醒。我很晕很晕。
这时,他喝了很多。他开始呕吐,后来朋友们才开始灌我。
他大概帮我顶了一半的酒,如果不是,我应该会不省人事。
很晕很晕以后,我知道我已经倒在他的床上,我开始无法支撑自己。
后来是朋友扶我回家,我也呕了。
朋友们都说 “派对里,见证了一对情人的诞生” ; “派对里,看到了一个好男人”
我都一笑置之。我觉得,好男人应该不是这样断定。
几天后的一个夜晚,他一如往常sms我。
我开始料到,接下来的信息,到底会说些什么东西。
果真。然而,我拒绝了。一个很早以前就想好的理由。
<<我已经要离开这里,我不希望一个不能在我身边的男朋友,我不希望一段远距离的恋情。。。>>
这以后,他说,希望可以保持最近我们的那一段关系。我没有拒绝。
可是,好像跟进一步了。我,其实渐渐开始慌了。
人前的我,是如此的镇定,其实心里,觉得不好受。
我到底想要怎样。每一天,从早到晚,从晚到早的sms.....
嗯。。。。。。。我不知道接下来我要怎么走,只是还挺希望快点回家。
至少我不需要害怕在这里,我还会继续沉沦。

昨晚,朋友对我的逼供。我都否认了,可是原来他们知道了。
之前他们已经向他逼供!后来,还是得认了。
他们说 “他是个好男人,应该尝试。” 这一点,我想,我也清楚知道。只是尝试...
嗯,我不希望一段恋情在几个月后便消失。我觉得没意义,也浪费时间
他们说 “如果不要,就不要这么常找他,不要让他失望” 可是,即将考试,我不忍心在这个时候整死他。还有,不是我不要,只是他来得太迟。如果,一两个月前,应该还不错。
他们说 “请回家好好考虑” .........................................

回到家里,我看到他的留言,要我叫他起身。
我犹豫了,后来还是打了电话,叫他起身。
他说他很高兴,我看得懂他的暗语,可是其实我,不知所措。
看着他越来越多的甜言蜜语,我更不知如何是好。
或许我真的应该尝试,只是我还没有勇气踏出那第一步。
我还需要时间,让自己更确定,让自己更踏实。

2 comments:

*xiao xing* said...

你终于也要考虑这个问题了。
我只能说,你要好好地想哦,很多事错过了就无法挽回。。。要相信自己的感觉^ ^
祝福你!

-YaNQl- said...

wakakakkkakakaa!!!
what a good 终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