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娇滴滴??

刚刚跟朋友出去喝茶。
其实也不怎么想去,但既然到了,就随便吧。
明天,我会在朋友去Puchong做访问。。
然后,刚才她一直要求她的男朋友陪她去。
“艳琦载你的女朋友去,难道你不要去咩?”
“我们三个人去,要讲什么呢?!”
“好咯,就让我们对望咯。。”
其实,我忍不住了,可是依然压抑着。
她甚至要我说,不要载她去,要她的男朋友载她去。
她的男朋友之所以不要去是因为,他根本没有事情做。
只是去那里摇晃。
... ... ... ... 好无聊!!

当然,我不会这样伟大,载她去。因为我也要去做访问,希望可以完成至少一个。

我真的不明白,其实我们都是认识的。
少了他的陪伴,就不能做事吗?
很讨厌情侣在我眼前争执,很烦!
我始终觉得,想要商量,请闭上门,不是大庭广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