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今天

13/7
早上,好像很晒 8am
中午,只看到日光灯 1pm - 2pm
晚上,温和

我不知道今天去到公司会要做些什么。
只知道自己的那一个project还有一点手尾,开会以前要解决。
做-做-做。
“艳淇,你可以自己去开会吗?” “哦,我可以搭计程车去”
“艳淇,老板叫你不用去开会了,留下来作另一个project的价钱估计,明天要交” “哦!”
“Ms. Goh, this taufufa for u as lunch” “哦!”
“艳淇,吃了老板娘的豆花,要做更多点” =)
做-做-做。
头痛,很久没发作了。我想,今天,我累了/我压力了。

“Ms. Goh, please come and collect the documents from me, I'm downstair"
" Mana U pergi? Kenapa tak makan lagi" ”你刚才去哪里?“
"Architect 来找我”
考虑到底要吃些什么。吃-吃-吃。
然后,做-做-做。
晚餐,解决了。

今天,有一个模糊的人一直在脑海里。
我一直看不清楚,直到你的来电铃声响起。
那模糊的人,就是你。
对不起,我真的好像忘了,你今天还没给我拨电话。
5分钟,你在天涯海角;我在房间角落。
就只是这样。

很累,睡着了。
醒来,冲凉。洗衣。
做面膜,看书。

欣怡的新书,很简单,还蛮有感觉的。
佩服她的照片,嗯,没有真正欣赏照片想带来的含义。
书,看完了。
活该 :男女- 忆意 - 怪诞 - 阴暗 - 疼爱 - 假象
看到,一些贴近生活的点滴。

工作,挺久了。
暂时,还没讨厌。
只是,偶尔压力。
发现,人人为己。
觉得,我好单纯。
我想,为自己着想多一点,小心一点。。。。。。

爱情,分分合合,看得厌倦了!
身边,最近还蛮常听到喜讯。
多少人真的可以走到这一个点。
If I were them, I must be feeling myself being BLESSED!
默默地祝福他们。
爱情,开始得不容易。
爱情,经历更不容易。
爱情,维系很不容易。
最后,结婚最不容易。

刚刚听了王力宏的新歌。
柴米油盐酱醋茶
华人的七大食料
爱情、另一半,也是人生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好比,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觉得,爱情,是,需要,一起,经历,大小事件。
即使,一个家里的电话录音。
有感动,如果,真的,可以,一起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