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岁月轻狂

“呵,你几岁了?”
答案的背后,永远是 -- 我又在无意间,长大了。
年龄上?
思绪上?
我都不晓得。
我知晓的,就是,我走过了一段模糊的日子。
也许,可说上是 -- 空白。

“这一年里,你做过了什么?”
答案的背后,永远是 -- 一片模糊。
我不知道,也忘记了,我做过了多少我该做的、不该做的事情。
总是在经过了,才措手不及。

“接下来的这一年,你有什么计划?”
答案的背后,是 -- 一切顺其自然,反正,船到桥头自然会直。
我的信念,就是如此,因为不想被计划/承诺牵着鼻子前进,所以总是放弃为自己打算。
时间到了,就得做该做的事。
Sustainability
也许,我早已放弃自己那些不会兑现的承诺。

我工作差不多一年了。
感谢幸运之神保持着对我的眷爱。
时间到了,机会来了,我便走上前。
我真的有感觉到,我的幸运。
只是,不知道,我是否都有好好地把握哪一些机会?!
生活的历练与经验,是我不想放弃的,我会一直,沿路走下去。

2010年,剩下的4个月。
我会跟着时间走,一直到2011
一步佳,一步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