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上司 ● 朋友


说实在的,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还是我倒霉。总在旅行前会被派遣一些紧急的公务。

几天后回来,我觉得地球依然在转,我依然走着,回到公司,人事依旧。

只是在办公室还没坐好就得出席会议,真希望一切安好,顺利。

庆幸有上司载我随行,至少我可以不必全神贯注。

可是临行前我才发现他正在放假。差异,所以向他问个所以然。

才惊觉即将辞职的同事的所有差物他都得接首。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其实真不容易。

上司的语气很伤心,委屈。但是,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延续那一些话。

一整天里,我都好同情他。什么我可以做的,我都自己来。。。

只是,我不懂该怎么安慰他。

其实自从我们共事一些日子以后,我们都相处得不错。

或许,我们已经是比较要好的同事了。

虽然我们不同种族,性别。

这是,同情上司,有错吗?

疑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