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2012 的婚礼


觉得近两年有很多人好像在争先恐后地结婚

好像要在世界末日以前完成人生大事

认识的,不认识

终于,有身边好友的邀请

其实不需要邀请,我只是在等待你们给我时间

我要給你们最深的祝福

一定一定要幸福

昨晚跟朋友吃晚餐

知道另一个朋友求婚了

很开心,朋友长大,定性了

然而,求婚的理由却是

觉得女朋友跟自己住在一起一段时间了

然后自己好像有必要负责任

或许,这是一份责任心

一个男人觉得自己要负的责任

而我却觉得,如果一天一个男人因这原因而向我求婚

我应该会觉得讽刺

不是因为爱,或是要一起走更长远的路

竟然是不想亏欠我这些年来的 “付出,奉献”

男人,女人到底是你的什么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