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年龄 · 健康

年龄,其实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
以前常听说,年龄是所有女人的秘密。
以前不明白当中的原因,现在,好像都明白了。
渐渐,发现自己老了。身体,生理……
开始想要照顾、保养自己的身体,深怕一天就这样无疾而终

这两天都在医院里进出,拥有更深的体会。
今天,诊所里的病人还挺多的。
我也不想坐,一直站在那里观察。
放眼看去,都是银发一族。
我看着他们,一个又一个,突然。。。
我想到了我自己,我的那一天,我到底会是怎样的?!
心中忽然一寒! 我想不下去了。

人总是害怕自己老去。
然而,人又怎能战胜时间,保着健康?
我维持着迟睡迟起的习惯很久了,试想,何来健康?!

虽然老了,但是我还可以看见老板牵着老伴的画面。
这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一股暖意涌上心头,很自然地。
当初的承诺,维持至今,无论贫富,健康与否。

3 comments:

BuBblEs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uBblEsS.. said...

nwo only i realize ur recent posts contain something we've talked about just now.
what we are concern is about the same.
i think u are the only one i know how u are doing among our friends..
haizzzzzzz....

-YaNQl- said...

hhmmmmm~ yalor...
actually quite upset with that de l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