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随意

好想家
好想念家人
(妈妈忙得两个星期多没跟我聊天)

想朋友
想念一班好朋友
(我好像很久没跟朋友联络)

想喝汽水;想吃零食
突然想看戏,手里握着汽水+零食
(平时,我并不怎么喝汽水,零食也少吃,现在一直尝试这里的薯片)


想去海边·拍照
想看日落,想一个人沉思
想哭,想睡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声音

在这里,我不可以随意打电话
在这里,我不可以随意找到我想找的人
在这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归属感
在这里, ... ... ... ...

4 comments:

Lawrence said...

哈哈。。在国外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啦。。习惯就好 :p 有时候我也会想家的。。想念妈妈煮的东西。。想念在马来西亚的一切。。
嘻嘻。。是不是想念男朋友了啊? :p

-YaNQl- said...

哇哈哈哈,一切,一切,都想足两个月了.....

Lawrence said...

哈哈。。那么就是包括了男朋友咯。。不用害羞啦。。对咯,我们在英国不知不觉已经快两个月了。。
放心啦,很快就可以回去马来西亚了,不过当你回到家后应该会想念着英国的一切了。。
总之加油啦 :)

-YaNQl- said...

wahahahahaa~~ u dont tell me that u dont miss ur gf =P
Yup, i think if i stay longer in the country, i'd fall in love with it.. Just on the moment, i wish to go back to somewhere i belong to... i'm familiar with.. ^^